不同的季節卻有一樣的美

今天收了一封MAIL

在眾多的圖片中

發現了上面這一張照片

有點陌生卻又很熟悉

陌生的是我沒去過

熟悉的是我曾看過照片N次了

翻出資料照片

比對一下

一模一樣耶

沒錯

它就是奧地利的Hallstatt

是我計劃中要造訪的奧地利小城

還發現了另一張圖片

這個應該是德國的新天鵝堡

新天鵝堡也是我夢想中的城堡

四季皆有不同的美 

 

不知要到何時

才能親訪我夢想中的城堡?

本篇發表於 下一個想要造訪的城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不同的季節卻有一樣的美

  1. Daisy 說道:

    天啊!!!根本就是天堂呀!!!!也太漂亮了吧!!!!!!潛水魚之一的 丹

  2. Chyong 說道:

    丹你也是我家的潛水魚喔要多多留言啦不然我會很孤單的呦歐洲真的很美每個城市都美得像一幅畫好想玩遍整個歐洲耶

  3. Daisy 說道:

    是的是的!!! 遵命!!!! 我會常常來打擾的~~~真的很漂亮耶!!!! 希望哪一天我也能出國玩玩!!~~~~

發表留言